雲間夢境島

梦境

11.💍


天气很好,边伯贤就想着把该洗的东西都拿去洗了。


“这个怎么还在这里?”边伯贤提起枕头旁边的玩偶问朴灿烈,“我不是早让你扔了吗?都脏了。”


“这个不能扔!这个可是你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。”


边伯贤想起这段历史就觉得怪难为情的,他们两个上大学的时候就在一起了,第一次出去约会的时候,就只知道去看电影,然后看完电影之后,又没有其他的安排,但是又不想那么快回学校。


刚好看到有情侣在钓娃娃,他就和朴灿烈说简直是小意思,信不信他分分钟抓一个上来,然后两个人就换了十个币。


结果因为他们两个颜值高,一群人围着他们看,边伯贤紧张的浪费了好多个币,最后花了一百块钱才抓起来一个。


边伯贤反驳:“才不是,我送你的第一个礼物明明就是我的亲亲。”


说着说着,边伯贤突然摸到玩偶里不像棉花的材质,他拉开拉链一看,果然看到了一个戒指盒。


他惊喜的张大了眼睛,又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开口:“土不土啊,你当这是拍偶像剧啊?”


“艺术来源于生活。”朴灿烈边说边拿过戒指盒。


朴灿烈单膝跪地举着戒指说:“那我的偶像剧男主愿意娶我吗?”


边伯贤又哭了,哭的带戒指的时候手都在抖,“你干嘛搞这么正式,就不能我睡着了直接戴上去嘛?”


“我想听到你亲口说愿意。”


这不是朴灿烈给边伯贤送的第一个戒指,上大学的时候他用奖学金给他买了一个,那时候他就和边伯贤说,下一次再买戒指给你的时候,就是我求婚的时候。


大学的时候,朴灿烈就已经开始接触娱乐圈了,但是咖位不大,赚的也不多,那时候又很多人给自己的对象送戒指。


剧组又迟迟推脱着不给他发工资,他原先定好的戒指因为补不上尾款,人家都不想卖给他了,他着急的请求了人家再给他两天时间。


还好奖学金到账,本来想用奖学金买台新电脑的朴灿烈丝毫不犹豫的补了款,把戒指买下来当做边伯贤的生日礼物。


那时候的边伯贤也哭了,大学的边伯贤可会哭了,明明是朴灿烈在送戒指,他却紧张的边哭边戴戒指。


“别哭啊,再哭的话,我也忍不住了。”朴灿烈的眼眶也是红的。


“我,我为什么不能哭,我喜极而泣。”边伯贤把眼泪蹭到朴灿烈衣服上,“你凭什么哭,我都答应了,你不许哭。”


说着说着,边伯贤把自己逗笑了。


前几年因为太忙了,一直抽不出时间能举办婚礼和度蜜月的时间,简易的婚礼他又觉得太委屈边伯贤了,所以一直拖到他开始慢慢的转幕后的时候。


边伯贤边哭边说:“早在我大学戴上你送我的戒指的时候,我就认定你了。”


“那你还扔不扔布娃娃了?”朴灿烈故意逗他开心。


“你好烦,就不能让我感动感动。”


被朴灿烈戳破了煽情的气氛,边伯贤也不好意思继续哭,他就指挥朴灿烈拆被套去洗,还必须要求他用手洗,自己就站在一旁说加油。


被子很快就洗完了,边伯贤还是不得劲,他就让朴灿烈把沙发套也拆下来洗。


朴灿烈好脾气的照他说的做,洗完沙发套之后,边伯贤又开始心疼他的手了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傻,都不会反抗我一下嘛,你看手都红了!”边伯贤捧起朴灿烈的手,轻轻的吻在红肿的关节上。


朴灿烈被他可爱到,没忍住开口夸他:“怎么会这么乖,幼儿园的乖宝宝称号应该给你才对。”


“啧,那幼儿园园长肯定是你。”


“为什么呢?”


“因为大家都说我很调皮。”边伯贤捂着他的手继续说,“只有你才能面不改色的说我乖。”


突然闲下来,边伯贤坐在吊篮里面,开始观察起他的新戒指。


刚刚哭的视线都是模糊的,根本看不清样式,现在才能看清。


因为定制的是两枚男式戒指,所以花纹也比较简单,但谁让朴灿烈浪漫呢,所以简单的样式也很与众不同。


“这个是星辰吧,什么意思?”边伯贤转了转戒指问。


“你不是一颗星星,而是我的整片星空。”


边伯贤不好意思的换了个话题:“太肉麻了,你去买戒指不会也这样和柜姐说的吧?”


朴灿烈摇了摇头说没有。


因为有些话,只想对特定的人说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