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間夢境島

别来无恙

别来无恙之心动挑战


人物来自北南老师,ooc归我


庄凡心的博客又开始恢复如初了,底下有人评论问他能不能玩一期心动挑战。


庄凡心不太懂这是什么,特意去网上搜索了一下,觉得很有趣,于是打算和顾拙言录一期视频。


他们两个在网上找好了觉得对方会心动的视频,但凡笑了就喝一杯不加糖的柠檬水。


庄凡心开始播放第一个视频,顾拙言毫无波澜,他觉得还是穿着背带裤的庄凡心可爱。


前几个视频都没有掀起水花,直到顾拙言放的最后一个视频。


那个博主直接掀开了衣服,腹肌上面有个咬痕,很不明显,庄凡心满脑子都是顾拙言的腹肌上好像印子还没消。


因为脑子里想的都是废料,庄凡心难得有些羞涩,不好意思的笑了,这一下被顾拙言逮到了。


“庄儿,”顾拙言的表情不太好看,“我也有腹肌,不许看了。”


庄凡心才不好意思告诉顾拙言他刚刚心里在想什么,只好愿赌服输的端起一杯柠檬水喝了下去。


本来视频到这就结束拍摄了,庄凡心耍赖要再播一个。


顾拙言捏了捏他的脸,“放一百个我也不会心动的。”


结果庄凡心耍诈,最后一个视频是自己撒娇的视频。


他带着猫耳朵,脸蛋红彤彤的,眼睛也不敢看镜头,小小声的说:“老公,你有没有心动?”


顾拙言笑的嘴角快咧到耳根,他捂着镜头,凑过去亲了亲庄凡心。


“晚上带着猫耳朵来吧。”顾拙言轻声提出自己的请求。


庄凡心红着脸,捂着泛着水光的嘴巴,含糊不清的说了句视频就到这,然后把录像关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